歡迎瀏覽全新 BOSE.HK
商店

將 Amazon Alexa 語音助理與 Bose 智能產品配合使用

Alexa 讓您以語音方式控制產品。您可使用 Bose Music 應用程式,隨時啟用產品語音控制。

備註:Amazon Alexa 並非所有語言及國家/地區均有提供。

將 Alexa 新增至您的產品:

如果您的家中有多部產品,我們建議將每部產品新增至相同的 Alexa 賬戶,讓您在家居中獲得一致的音樂體驗。

在 Bose Music 應用程式中,點按左上角的「My Bose」(我的 Bose)圖示

選擇希望新增 Alexa 的產品

點按右下角的產品圖片

點按「Settings」(設定)>「Voice Assistant」>(語音助理),然後選擇 Alexa

按照應用程式的指示操作,連結您的 Amazon 賬戶

向 Alexa 說話

說出「Alexa」以喚醒產品,或者輕觸產品上的操作按鍵「○」,然後提出要求。例如:

  • 「Alexa, play funk」(Alexa,播放龐克音樂)
  • 「Alexa, set the volume to 40」(Alexa,將音量調校到 40)(或 0 至 100 之間的數字)
  • 「Alexa, next song」(Alexa,下一首歌曲)
  • 「Alexa, set a timer for 5 minutes」(Alexa,設定計時 5 分鐘)
  • 「Alexa, what's the weather?」(Alexa,今天天氣如何?)

如果您有多部產品,請說出您在 Bose Music 應用程式中命名的產品名稱,以控制指定產品。例如,您將產品命名為「Kitchen」(廚房)後,說出:「Alexa, play funk in the kitchen.」(Alexa,在廚房播放放龐克音樂。)

備註:Alexa 只能播放已連結 Amazon 賬戶的音樂服務(例如 Pandora 或 Deezer)。開啟 Alexa 應用程式,進入「Menu」(選單)>「Settings」(設定)>「Music & Media」(音樂及媒體),然後新增您想使用的音樂服務。新增後,您就可以吩咐 Alexa 播放這些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