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瀏覽全新 BOSE.HK
商店

關於聲音/畫面同步

最近,我們收到顧客查詢有關觀看影片時聲音同步出現延遲的情況。我們得知真無線耳機在聲音與畫面間有機會出現延遲的情況,而我們收到的意見指出產品的表現不如預期。

現提供 SoundSport Free 軟件更新,以改善大部分情況下的聲音/畫面同步問題。您可透過 Bose Connect 應用程式以無線方式下載全新軟件,或於電腦上前往 btu.bose.com 更新。如您擁有完全支援 Audio Video Distribution Transport Protocol (AVDTP) 版本 1.3 或更新版本的藍牙裝置,這次更新將有助改善有關問題。我們已確認 Apple iPhone 與 iPad 均使用此協議,我們亦會繼續評估其他常用的藍牙裝置。因應所使用的流動應用程式(如 Netflix 和 YouTube),聲音/畫面的同步情況亦會不同。我們建議您使用最新版本的流動應用程式、藍牙裝置及 Bose 耳機。

如有任何問題或疑慮,您可瀏覽 global.bose.com 並透過所在地區與我們聯絡,或於 Twitter 上關注 @BoseServi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