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瀏覽全新 BOSE.HK
商店

重要安全資訊

召回部分 Bose Bass Modules 無線低音箱

Bose 現正主動召回於 2006 年 4 月 1 日前生產的低音箱,這些裝置曾與指定的 Acoustimass、Lifestyle 和 Companion 家庭娛樂系統一同銷售在極其罕有情況下,低音箱內的電氣元件,有機會發生故障及在有關電氣元件附近可能有潛在的低風險點燃隱患。

按照下列步驟行動,以確認您的低音箱是否受到影響。如果您的低音箱在召回範圍內,請立即停止使用並從電源插座拔除插頭。

第 1 步

找出您的低音箱。以下兩張圖片顯示了屬於這次召回範圍內的低音箱。低音箱可以是黑色或者白色。

低音箱版本 #1

Bose LS25_II 低音箱

低音箱版本 #2

Bose AM15_II 低音箱

第 2 步

從電源插座拔除低音箱的插頭。轉動低音箱,以便查看標籤。找出標籤上的產品名稱序號。產品名稱位於標籤頂部的 Bose 標誌旁邊。序號寫作「SER.NO.」或「SERIAL NUMBER」。例子請見下圖。您的標籤可能與示例圖中看到的稍有不同。

低音箱版本 #1

標籤位於低音箱的底部記得拍下或寫下該產品名稱和序號,以便有需要時使用。

Acoustimass 5 Series iii 電源揚聲器系統 - 標籤

低音箱版本 #2

標籤位於低音箱的背面記得拍下或寫下該產品名稱和序號,以便有需要時使用。

Acoustimass 10 iii 家庭娛樂系統 - 標籤

第 3 步

如果您的產品名稱為「ACOUSTIMASS 6 III HOME ENT.SYSTEM」(ACOUSTIMASS 6 III 家庭娛樂系統)或「ACOUSTIMASS 15 II HOME ENT.SYSTEM」(ACOUSTIMASS 15 II 家庭娛樂系統),請前往第 4 步並確認您的低音箱是否在召回範圍內。如果產品名稱有出入,請按下方按鍵開啟產品列表,並比對標籤和產品列表上的產品名稱。

如果產品列表顯示您的低音箱在召回範圍內,請前往第 5 步,以查看有關退回產品的指示。

第 4 步

如果您的產品名稱為「ACOUSTIMASS 6 III HOME ENT.SYSTEM」(ACOUSTIMASS 6 III 家庭娛樂系統)或「ACOUSTIMASS 15 II HOME ENT.SYSTEM」(ACOUSTIMASS 15 II 家庭娛樂系統),請查看低音箱上的序號(您可以按照上方「第 2 步」的指示找出序號)。

找出序號的第 8 至 11 位數字(下圖圈出的部分)。

  • 如果第 8 至 11 位數字介乎 2090 至 6091 之間,則代表您的產品在召回範圍內。請前往第 5 步查看有關退回產品的指示。
  • 如果第 8 至 11 位數字並非介乎 2090 至 6091 之間,則代表您的產品在召回範圍內。

這張圖片僅供參考。

Acoustimass 6 iii 家庭娛樂系統 - 標籤

第 5 步

如果您已按照上述步驟確認您的低音箱在召回範圍內,請立即停止使用裝置,並切勿將裝置連接或重新連接電源。您的低音箱將被安排免費維修。

使用下列聯絡資料直接聯絡 Bose,以取得有關退回低音箱的指示。請提供您的序號,以便 Bose 客戶服務代理為您提供協助。 

聯絡我們

(852)-2123-9000

星期一至星期六
上午 9 時至下午 6 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