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冒產品

要確保購買的是 Bose 正版產品,唯一方法是直接向 Bose 或 Bose 授權經銷商購買產品。消費者直接從 Bose 或授權經銷商購買的產品(無論於網上還是門店購買)均為正版,並享有 Bose 有限保養服務。

向未經授權經銷商購買產品具有風險。Bose 的有限保養服務僅涵蓋直接從授權經銷商處購買的產品。此外,經由未經授權的經銷商購買的產品可能是假冒或賊贓,如您轉售此類產品,可能須要承擔重大的民事責任及/或面臨刑事處罰。

注意事項及處理方法

市面上流通著許多假冒產品。Bose 發現大量的 Bose 假冒耳機和可穿戴式音頻產品於市面上銷售,包括 Bose 眼鏡、Bose 無線耳塞、Bose QuietComfort 消噪耳塞 II、Bose 消噪耳塞、Bose QuietComfort 45、35 II、35、25、20/20i、3 和 15、Bose QuietControl 30、Bose SoundLink、Bose SoundSport(所有型號)、Bose SoundWear Companion、Bose 遮噪睡眠耳塞、Bose SoundTrue、Bose SoundTrue Ultra、Bose FreeStyle、Bose IE2、Bose MIE2/MIE2i、Bose SIE2/SIE2i、Bose OE2/OE2i、Bose AE2/AE2i 和 Bose 藍牙耳機。Bose 無線揚聲器也經常被假冒,包括 Bose SoundLink III、II、Mini、Color、Micro、Revolve、Revolve II、Revolve+、Revolve+ II 和 Flex。通常,這些產品的售價低於 Bose 及其授權經銷商提供的價格,但一般不會低至令消費者起疑心。

大多數情況下,假冒產品及其包裝的外觀與正版 Bose 產品極為接近,但它們並不符合正版 Bose 產品的高效能標準。造假者處心積慮令他們的產品看似正版產品。他們會在包裝中隨附保養註冊卡,並複製正版 Bose 的序號至產品中,令產品看似與正版無異。區分假冒產品和正版產品非常困難。

我們也經常看到仿冒的真無線耳塞式耳機,上面印有 BOSE 標誌,但與 Bose 生產的產品迥異。 Bose 不生產任何包含字母「TWS」的耳機。Bose 生產的真無線耳塞式耳機只有 Bose 無線耳塞、Bose QuietComfort 消噪耳塞 II、Bose 消噪耳塞和 Bose SoundSport Free 無線耳機。

如果您認為自己購買的產品可能是假冒的 Bose 產品,我們鼓勵您向我們提交假冒產品舉報表格,讓我們協助您識別產品是否假冒品。

您可採取三種辦法保護自己免受詐騙

直接向 Bose 購買。Bose.com 是 Bose Corporation 為美國及其領地居民而設的官方網站,您也可以在 Bose Worldwide 上找到其他國家/地區的本地網站。如果您想立即購買產品,您大可放心,您將會收到正版 Bose 產品。

在某些零售商的網站中尋找 Bose 官方授權經銷商徽章。*

Bose 官方授權經銷商徽章

聯繫我們查詢特定經銷商是否獲授權。如果您居住在美國境內,請致電 1-800-999-2673,或發送電郵至 support@bose.com 聯絡我們。如果您居住在美國境外,請到 Bose Worldwide 網站查詢您所在國家/地區的聯絡資訊。Bose 代表將會核查您計劃惠顧的經銷商或網站名稱,然後告知您有關商店是否為 Bose 授權經銷商。

Bose Corporation
Framingham, Massachusetts, USA

*現時非所有 Bose 授權經銷商均會展示此徽章。